请为我在宇宙尽头的餐馆留一个位置。

【4p】【性转避雷】orz大画渣见谅。拳皇全明星最近搞了性转比利,七枷社和陈国汉。reddit马上有人讨论Ash性转是啥样,有人说是铁T,也有人说如果性格特质不变的话,Ash的性转直接弱化胸肌不就好了嘛……然后后面的楼回复:不不不,Ash性转只要放个原版就能赚钱了。(???)

所以画了这个除了胸以外几乎没变的性转()

阿修的性转就保持原来的造型和性格,就是最完美的了!(虽然我画不好)

明明是色气的家伙却穿得严严实实的然后更色气了

长发版借用一下祖宗的发型

【saiki: …………不是说不喜欢和我一样么】

【上海靓仔:???…… 你们家亲戚好多呀


麻子和牙套必不可少(重点)

题外话:哇啊啊啊啊啊我想玩拳皇乙女我现在就想玩!!!!


评论(11)
热度(1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host Street | Powered by LOFTER